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贴心帮扶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 发布时间:2022-11-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沙河产业园区 张晨星)11月21日,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企业——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驻厂人员生活物资短缺,便主动帮助企业前往超市采购,并及时将蔬菜运送至企业。


微信图片_20221122093501.jpg


为保障封闭管理企业生产生活供给及运输畅通,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成立了以园区党员干部为主体的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和物资保障小组,详细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确保物资得到及时有效的保障和供应,让企业无后顾之忧。


河南平煤神马环保节能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公司需要跨地区运输微生物营养剂(污水处理剂),平顶山绿康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菜品需运送至果蔬市场,保障正常供应,两家企业均需要通行证,以便通过交通卡点。园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区经济发展局,帮企业办理通行证,并安排专人接送车辆,帮助其顺利解决保供问题,有效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及稳岗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