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7-31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7月3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535.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信心,扬正气。增强领导班子带动力、凝聚力,旗帜鲜明、筑牢信念、锤炼党性,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正向带动的“头雁效应”,“关键少数”带头走正路、扬正气、干正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向前走、往前看,把好“方向盘”,系好“安全带”,立标杆、树榜样,确保正气充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强举措,保安全。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密切关注近期雨情汛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宣传,压实责任,权责明晰,加强重要基础设施、燃气等重要管网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溺亡、燃气安全整治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优环境,增动能。全力以赴盯项目、育产业、优环境、增动能,推动全区经济质效提升、韧性增强、全面突破。扎实落实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目标任务,在提升服务效能上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规范、精减、提速”,保持惠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让各类市场主体、创新主体获得感更强、信心更足。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536.jpg


会议还对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观摩、信访稳定、变压器“能效提升、智能制造”研讨会后续合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801092536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