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9-04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9月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906101726.jpg


 会议强调,一要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认清形势任务,聚焦短板弱项,迅速整改提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协同作战、冲刺攻坚;铆足干劲对重点点位再加压、再发力,做实创文细节,将创文工作与创卫、“一部四沿五旁”集中清理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用“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提质增效;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民参与、同向同行,为全市创文增砖添瓦贡献力量。二要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坚定“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工作目标、时序节点,加快破解项目建设的痛点、堵点,强化要素供给、优化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发力,发挥项目建设“稳定器”和“助推器”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三要筑牢安全防护保稳定。深刻汲取各地安全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形势,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及”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全面梳理、精准研判,积极履责、主动作为,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工作,打好隐患防范和问题治理“组合拳”,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906101726_1.jpg


会议还对“一区多园”推进、创新创业大赛、优化营商环境、绿色园区创建、八月份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906101726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