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3-09-11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9月1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912075435.jpg


会议强调,一要明底线知敬畏,严守政治纪律。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底线,落实主体责任,抓住关键少数,让铁规生威、铁纪发力;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执纪问责,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对干部日常监督,不断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成果,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抓重点拓思路,突出科技创新。围绕中心,突出抓好“一区多园”、智慧岛、创新创业大赛、成果直通车等重点工作,发挥专家优势、汲取先进经验,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产业发展;强化统筹协调、突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明确任务分工,多点发力,凝聚科技创新巨大合力;打破固化藩篱、多层协同推进,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能力,把发展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经济发展中做好“助推引擎”。三要查隐患聚合力,确保安全稳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危机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市“九小场所”隐患治理工作部署,不打折扣,全面深入辖区餐饮、沿街门店等“九小场所”,对安全隐患重点难点紧盯不放,做到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隐患“排查一个、消除一个”,公安、消防、城管执法、城乡建设、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协作联动,加强联合执法和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912075435_1.jpg


会议还对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912075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