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1-00001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23 关键词:
平顶山市“万人助万企”第二督导组到高新区对“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11月23日上午,由市纪委三级调研员杨广兴、市政府督导专员杨新业组成的市“万人助万企”第二督导组,到高新区对“万人助万企”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宏峰,区综合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第二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解决“清零行动”的进展情况,对高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剩余未解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实地走访了相关企业。杨广兴指出:企业服务没有终点,要紧盯问题进度,解决企业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真正把为企业排忧解难落到实处,以问题解决率、企业满意度作为衡量“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成效的重要标准。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统筹各部门切实解决企业瓶颈问题,争取将问题早日清零,让企业生产安心、发展顺心,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