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15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6-04 关键词:
高新区第二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七)

6月4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同志到电气科技产业园、尼龙织造产业园、平煤隆基、创新创业(科研)公共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督查工程建设进度。


在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施工机械正在清理土方,施工人员正在焊接独基短柱钢筋和拆除模板。目前,综合办公楼地下室已开挖,2幢3层厂房中的1幢厂房垫层已完成浇筑,9幢单层厂房中6幢厂房基础连梁和独基短柱浇筑完毕进入养护期,其余3幢单层厂房独基短柱高强螺栓安装完毕。


在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现场,遵化店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正在督促村民群众清理土地附属物。施工单位组织机械、人员正在开展厂房钢梁吊装、矮墙砌筑等作业,目前14号-17号生产车间独立基础完成总工程量20%,研发楼区域、 综合楼区域抹灰完成。


平煤隆基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车间门窗及照明设施安装等收尾施工。平煤隆基公司正在安装生产设备。


下一步,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将继续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时序节点目标,及时通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促使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推进。